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厦门欣锐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公共环境检测箱、红外线测温仪、照度计、噪音仪、风速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衡欣AZ8875紅外線溫度計
衡欣AZ8875紅外線溫度計
浏览: 6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4 13:33
 
详细信息
產 品 規 格 量測溫度範圍: 攝氏 -40 度 ~500 度
解析度: 攝氏 0.1 度或華氏 0.1 度
( 在溫度攝氏 -40~110 度或華氏 -40~230 度之內 )
其餘的溫度範為:攝氏 1 度或華氏 1 度
放射率: 0.3-1.0 可調整
電射對焦功能: 有
背光功能: 有
保留測量值: 有
量測距離與標的物比: D : S=10 : 1
測量反應時間: 500m s
電池消耗: Max. 40m A
準確度: +/-2% 或 攝氏 2 度 ( 無論市區或效區 )
+/-3% 或 攝氏 3 度 ( 攝氏 -20~200 度 )
儲存環境溫度: 攝氏 -20~50 度 ( 濕度小於 90%)
操作環境溫度: 攝氏 0~50 度 ( 濕度小於 80%)
重複性: 攝氏 +/-1 度
尺寸: 80x45x 157m m(WxDxH)
包裝: 主機、電池、說明書
另選購配件:有皮套、腕帶可選擇購買 所有物體都會發出紅外線能量,物 體皆會因為內部分子振動而有強弱不等之熱幅射,只要物體的溫度在絕對零度 (-273℃) 以上時,都會釋放出紅外線,屬於電磁波的一種。 紅外線具有易於穿過空氣及易被物體吸收的特性,紅外線溫度計的原理即是藉由偵測紅外線幅射能量大小而測出物體的表面溫度。溫度的來源雖然物體都有其溫度,但在許多情況下,溫度的現況與變化是需要被觀察與控制的。例如:
1 、食品業者,食品製作、儲存、運輸過程所產生的溫度及本體溫度。
2 、各式工廠的機械設備 ( 例,馬達 ) 在使用時所產生的溫度。
3 、電子用品使用時所產生的溫度。
4 、汽機車發動時,馬達所產生的溫度。
5 、物品燃燒所產生的溫度。
6 、電子零件因為異常電流產生的溫度。 溫度的量測可簡易分成接觸式量測與非接觸式量測。當操作人員不易接近待測物 ( 例: 高溫環境通常具有危險 ) 或待測物無法被碰觸時,非接觸式紅外線溫度量測是的溫度取得方式。 本產品優點本產品係用紅外線量測原理來做物體的非接觸式溫度量測,且優點是可因應量測物體的放射率不同來調整主機的放射率值,以得到準確的讀值。此外,本產品的優點亦有:■測量產品表面溫度,可測量到難以測量的地方
■可調式放射率 ( 自 0.3 至 1.0)
■℃ / ℉ 溫度單位可切換
■夜間背光功能
■ 輕巧、槍把設計、拉出式電池槽、及超大 LCD 螢幕顯示,操作簡便
■ 自動睡眠關機功能,可節省電源。
■手槍式造型,容易使用 產品適用對象本產品可廣泛適用於 : 1 、冷凍空調業者
2 、食品加工業,可用於測量食物製造、運輸、儲存過程中的表面溫度與環境溫濕度
3 、汽機車製造及維修業者,可用來測量引擎& 其他機件溫度
4 、教學或實驗用
5 、量測工廠機具運作所產生的溫度
6 、其它。 以非接觸方式是測量熾熱、危險、或難以到達的物體溫度的方式各行業皆可使用。用途廣泛,能補足傳統接觸式溫度測量所不及之處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