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厦门欣锐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公共环境检测箱、红外线测温仪、照度计、噪音仪、风速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Piccolo 2
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Piccolo 2
浏览: 61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3 13:33
 
详细信息

Equotip Piccolo是一款创新的便携式硬度测试仪,可对所有金属材料进行精确的硬度测量。

该产品将显示屏和授予权的机械结构结合于一体, 能够使D型冲击体的释放和为下次测试而进行的负载在单次运动中就能完成!

Piccolo的设计与制造秉承了Proceq 的Equotip产品家族一贯的高质量和精确度的风格,即使在恶劣的制造环境,也依然能够保持其高质量和精确度。

基本组件中的Piccolink PC 软件,能使Piccolo 装置和计算机通过USB建立起的通信。


应用 特点 产品变型 适用标准和法规 技术指标 应用
适合用于金属制造和加工过程中的现场测试
应用于材料的挑选、验收和质量控制的测试
非常适合用于对重型和大型的部件进行生产水平测试
方便用于难进入或空间有限的测试场地,也能用于曲面样品的表面

特性
防刮痕电镀铝质壳体-坚固耐用
精致的外形,大小仅为147.5 x 44 x 20 毫米 (5.71 x 1.74 x 0.79 英寸)
高对比度和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带有3个按钮,及时读取数据,使得仪器控制简单轻松
快速再加载和触发机制
冲击方向自动补偿或修正
测量范围广泛,可转换至常规通用的硬度标度((里氏(HV), 布氏(HB), 洛氏C(HRC), 洛氏B(HRB), 肖氏(HS))
单次冲击读数显示和一系列测量平均值计算
智能化启动/待机,电源自动开关,从而保证电池充电使用寿命达到
用户可以为特殊材料或合金创建和自定义转换曲线
内部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可以完整存储2000组数据结果,并附带存储重要信息,如日期、时间和详细的测量统计资料
智能化启动/待机,电源自动开关,使电池充电使用寿命达到
通过双向USB通信,能够从计算机进行遥控,并能使PICCOLO装置利用Piccolink 软件通过互联网直接获得免费更新
产品变型
Proceq提供多种支撑环,能够对各种部件的几何结构进行测量。
Proceq也提供Piccolo 的另外一个带有较少功能的版本,即Equotip Bambino。
标准化
ASTM A956
DIN 50156
 

技术指标
测试方法  里氏回弹法 
冲击能量  11 Nmm (Equotip D 型探头)
球头  碳化钨,3毫米直径 
表面曲率半径的小值  10毫米 
测试范围  150 - 950 里氏(HL) 
分辨率  1里氏 (HL); 1维氏 (HV); 1布氏 (HB); 0.1洛氏C (HRC); 0.1洛氏B (HRB); 0.1邵氏 (HS), 0.1 (MPa)兆帕 (1 N/平方毫米)
准确度  ± 4里氏(HL) ((800里氏(HL)为0.5% ))
外形尺寸  147.5 x 44 x 20 毫米 (5.71 x 1.75 x 0.79 英寸) 
重量  110克 
外壳材质  防刮痕电镀铝 
显示屏  宽大的高对比度液晶显示屏 
内部数据存储  大约2000次读取结果(非易失性存储器) 
通信  双向USB,包括通过Piccolink 软件进行的遥控和操作锁 
个人计算机应用  带有Piccolink 软件 
电池  锂离子电池,可通过USB接口装置充电
充满电时冲击可超过20000次
智能化“活跃状态”/“静态” 
工作环境温度  零下10摄氏度至零上 60 摄氏度 (14 华氏度至140 华氏度) 
湿度  90%

保修
电子部件的保修期统一为 2 年
多可有偿续保 3 年时间


询价单